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湖北襄阳千人进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7日10:20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5日,由襄阳千名老干部、老战士、老劳模、老教师、老专家组成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启程,分赴全市300多个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为及时把十八大精神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襄阳市除组建专家宣讲团进行专业宣讲外,还从村组干部、农民、国企干部职工、退休干部、部队官员中选拔了1000名政治素质好、文化水平较高、能讲普通话、有一定演讲才能者组成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用群众语言宣讲十八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进村之前,先集中在市委党校进行了两天培训,每人集中准备一个宣讲主题,重点用身边的鲜活事例,联系亲身感受对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据襄阳市委宣传部介绍,组织宣讲团旨在做到“群众学、群众讲、群众听”,以增强贴近性、亲和力和说服力,使十八大精神更容易入耳、入脑、入心。(记者邓洪涛 特约记者涂玉国)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