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湖北赤壁创办“党员手机报”

2012年11月27日14:29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如何让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取得资讯?在赤壁市,党员手机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市车埠镇芙蓉村支书潘淼春感受很深,每周一上午,他都会准时收到赤壁党员手机报,了解最新党建资讯。赤壁镇九毫村种植户张国庆也喜爱手机报,他说:“党员手机报是致富增收的‘掌中宝’,拿出手机,轻轻一点,种养技术、农村法律法规等信息就出来了。”

针对农村党员居住分散、流动党员难召集、学习教育形式单一等问题,赤壁市委组织部利用手机网络普及、方便、快捷的优势,在党的十八大前夕创办赤壁党员手机报,建起“掌上课堂”。手机报分为彩信版和短信版,设有时事要闻、赤壁视点、党建动态、经验荟萃等栏目,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每周一上午,定期向该市副科级以上单位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组工干部、大学生村官、流动党员、党员企业家等免费发送。(记者 范步 通讯员 童金健 刘子川 饶勇)

 

(责编:原娟、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