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连辑: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传热潮

2012年11月27日17:25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宣传部11月26日上午召开座谈会,邀请中央、香港驻甘新闻单位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就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座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切实组织好新闻宣传报道,进一步在全省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热潮。

  连辑对十八大期间中央、香港驻甘和省内主要新闻单位宣传报道我省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新闻战线要再接再厉、集中力量,形成规模、掀起高潮,全力以赴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

  连辑强调,各新闻单位要把握主题,突出重点,结合甘肃实际和各自特点,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和“四化”同步、文化大省建设、改善民生等重大部署,不断加强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激励全省人民增强我省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有计划、有策划、有节奏、有递进、有特色、有效益地展开宣传报道,确保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有声有色,出新出彩。要各展所长,相互配合,形成宣传报道的合力,进一步加大中央媒体宣传报道我省的力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座谈会上,中央、香港驻甘主要新闻单位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就做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朱婕)

(责编:原娟、权娟)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文章”征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