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旦科: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全面建成社会主义新玉树

2012年11月27日16:59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玉树州委召开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省委常委、玉树州委书记旦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旦科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胡锦涛同志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州上下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的实践要领,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旦科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在于结合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玉树实际,科学谋划,创新求进,用会议精神指导灾后重建和科学发展。我们一定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按照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的总体要求,牢记三大历史任务,大力弘扬伟大的玉树抗震救灾精神,“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和以自信、开放、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新青海精神,围绕“三区”建设,全力推进“四个发展”, 抢抓机遇,奋力作为,努力闯出一条欠发达地区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成功之路。

旦科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现在距年底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进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在学习贯彻过程中,我们要立足实际,善于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之中。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多形式地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迅速在全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记者/姚斌)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