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学习动态·体会

中航工业授予罗阳“航空报国英模”称号

2012年11月27日09:39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从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获悉,为表彰罗阳同志崇高的奉献精神,中航工业党组今天决定,授予罗阳“航空报国英模”称号。

决定说,罗阳在航空工业奋斗了30余年,把全部追求和心血都奉献给了他最热爱的航空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集团宗旨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集团理念,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崇高的价值追求和高尚的精神境界,为50万航空人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决定说,罗阳的一生,是航空报国的一生,是为航空武器装备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生。他始终着眼于大型航空企业的长远发展和民族航空工业的振兴,带领企业积极跟进世界防务领域发展的新方向,组织开展国家重点工程的研制工作,并取得了重要成果。

中航工业党组号召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向罗阳学习,学习他热爱航空、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态度;学习他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怀。(记者王小润)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