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福建“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袁荣祥出席

2012年11月27日14:1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6日,我省“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动员暨“走转改”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锦贵出席会议。

袁荣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走转改”活动。他说,“走转改”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新闻单位迅速行动、全力投入,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深入基层一线、走进普通群众进行采访报道,取得丰硕成果,有力服务了大局、推动了工作、锻炼了队伍。要深入总结“走转改”的生动实践,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走得深入、转得到位、改得出彩。

袁荣祥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新闻宣传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新闻媒体要以“走转改”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要在广泛宣传、准确阐释上下功夫,推动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走进基层、宣传群众上下功夫,广泛报道基层群众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生动场面,报道基层党组织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创新举措、进展成效和特色亮点,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要在坚持导向、把握基调上下功夫,进一步唱响主旋律、突出主基调。要在探索创新、提升水平上下功夫,使主题采访活动成为推动十八大精神扎根基层的过程,成为新闻工作者提升素质能力的过程,成为探索创新重大主题宣传工作的过程。

袁荣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强化统筹、精心策划,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确保“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形成声势,取得实效。

会议还表彰了第22届中国新闻奖我省获奖作品、第12届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组织奖。 (记者 潘园园)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