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山乡共谱和谐曲

2012年11月26日10:58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手拉手共谱科学发展曲、心连心齐唱团结和谐歌”。这是一副贴在卓尼县扎古录镇麻路村农家乐经营者李云家大门上的对联。

  “改革开放30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十八大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李云激动地说。

  “党的十八大报告进一步提出‘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将创新管理与改善民生并列,我们带领群众奔小康的劲头更足了!”麻路村党支部书记龙布兴奋地说。

  近年来,扎古录镇积极推行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制度,实现了证件村里办、小病村里看、补贴村里领、矛盾村里调、信息村里询、问题村里解,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零距离的方便快捷服务。同时,变“分散办事”为“集中理事”,变“被动受理”为“主动服务”,变“群众事”为“自己事”,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密切,赢得了农牧民群众的一致称赞。(记者 赵梅 通讯员 王芝莲)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