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库尔勒市:把十八大精神送到退休党员家

2012年11月26日10:48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库尔勒市团结街道办事处绿园社区74岁的退休老党员马瑜青早早起床后,就来到小区退休老党员祝灼青家里,帮助老人摆好水果及有关党的十八大精神报道的报纸后,等待着其他老党员的到来。

当天11时,在67岁的老党员祝灼青家里,绿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智敏组织十多名退休老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绿园社区党支部考虑到部分退休老党员身体多病,又加上天寒地冻出门不方便,于是决定将党组织生活会开到老党员家里。

54岁的退休党员李岩说:“党的十八大对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现在正向着文化大国、文化强国迈进,这让我很兴奋。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的确是大大提高了。十八大报告更让我对今后的幸福生活充满期待。今后无论我走到哪里,都要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宣传我们幸福的生活。”

74岁的退休老党员马瑜青说:虽然我退休了,“ 但还连续八年涨工资,这就说明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了,群众享受改革发展成果的实惠更多了。我们退休人员也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并把下一代教育好,永远跟党走。”

绿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智敏表示: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扎根基层、奉献基层,把社区的每一件事都做好,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建设好我们的社区。”(记者 赵环)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