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浙江东阳:建设幸福新花园

2012年11月26日08:23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东阳南马镇花园村日前举行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00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

“我们不光要做浙江农村现代化的榜样,还要争当中国现代化的榜样。”花园村党委书记邵钦祥说。花园村是东阳的富裕村,去年人均年收入达6.8万元,提前实现了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两富”目标。

今年以来,花园村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花园高科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维生素D3生产基地;昌兴铜业公司税收超亿元,成为金华市工业企业亩产税收最大的企业;红木家具产业链蓬勃发展,是全国最大的红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集散地。

“花园人将继续落实科学发展观,发展集体经济,建设美丽村庄,倡导共富理念,实现幸福生活。”邵钦祥信心满满地说。(通讯员 王江红 刘小红 记者 徐贤飞)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