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新疆军区数百名军师团级领导“住班蹲连”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6日13:5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下旬以来,新疆军区数百名军师团级领导深入一线部队“住班蹲连”,结合当前部队正在进行的士官选取、老兵退伍、年终总结等工作宣讲十八大精神,受到基层官兵欢迎。

  新疆军区在基层一线“住班蹲连”的数百名军师团级领导,与基层官兵同吃、同住、同工作、同学习,在指导基层开展工作的同时深入宣讲十八大精神。新疆军区装备部部长陈水泉边调研边宣讲,根据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力争到二○二○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的要求,指导基层有关部门深入研究转变装备保障力生成模式。塔城军分区政委宇文喆利用在额敏河边防连蹲点的机会,为官兵逐一解读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扩大就业、建设美丽中国等要点,坚定退伍战士的创业信心。地处东疆的哈密军分区某边防团政委张建国在梧桐沟边防连蹲点,结合宣讲现场办公,为连队解决了供暖不足等10多个问题。

  军师团级领导“住班蹲连”宣讲十八大精神,激发了官兵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情,西北边疆军营兴起学报告、见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的热潮。(特约记者许必成、记者孙兴维)

(责编:李晨阳、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