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怒江农民讲师团进村宣讲

2012年11月25日14:14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这10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政策,回去后我要及时宣讲,把党的好政策用群众语言告诉村民,鼓励他们勤劳致富。”近日,在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农民讲师团十八大精神培训会结束后,泸水县老窝乡的农民讲师团成员段利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怒江州委宣传部对全州4个县的农民讲师们进行了十八大报告精神的集中学习培训,培训形式包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地观摩学习、开办农业政策方面知识讲座等。接下来,农民讲师们将分赴农村,走村串寨进行宣讲,把十八大精神及时传递给农民。

据了解,怒江州农民讲师团于今年11月正式组建,首批讲师团成员共有10人,有的是村干部,有的是致富带头人,也有民族文化的传承人,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农民,对农村生活十分熟悉。(记者 付雪晖 通讯员 余睿珊)

(责编:赵晶、秦华)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