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农民自编文艺节目宣传十八大

2012年11月25日13:43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像春风,党的政策顶呱呱,美好生活我来夸……”11月20日上午,桃江县浮邱山乡文化站坪内,由该乡洪桥头村村民龚彩云自编自演的由快板、三句半和广场舞组成的《农村一片新气象》节目,吸引100多名群众驻足观看。

龚彩云家种了4.6亩田,国家每年补贴500多元。去年她患痔疮住院,花了8600多元,新农合报了5561元。今年7月开始,她刚满60岁的老伴刘敬南每月领到55元养老金。早几天,她听说县里将组织文艺轻骑队下乡宣讲十八大精神,便想借此机会编一个节目,表达自己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党的惠民政策的感激之情。她与平时爱唱爱跳的邻舍周赛民、胡永红、刘彩霞等姐妹商量,连夜编排好了《农村一片新气象》节目,并被选到县里文艺轻骑队下乡宣讲。

在龚彩云带动下,桃江很多农民像她一样,自编自演三句半、地花鼓、快板、歌舞等节目,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讯员 石科圣 罗中华 喻惠 叶宇瑶 记者 杨军)

(责编:赵晶、秦华)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