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高丽看望天津市级老同志

2012年11月24日10:23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亲切看望了市级老同志吴振、高德占、聂璧初、刘晋峰、房凤友、刘胜玉、杨慧洁和谭绍文同志遗孀杜莉曼、张立昌同志遗孀孙桂珍,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张高丽说,我在天津工作的五年八个月,得到了老前辈、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我深受教育、深为感动。老同志们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永远值得我学习。我对天津十分留念,对天津人民依依不舍。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心系天津,情系天津,想着天津,都会一如既往地热爱和支持天津,努力为天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同志们感谢张高丽为天津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感谢在生活上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们说,这几年,是天津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之一,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天津会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看望。(记者 马波)

(责编:谢磊、赵娟)


相关专题
· 张高丽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