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南:社区来了“十八大精神宣讲团”

2012年11月23日10:07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淅川县寺湾镇党委组织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首站来到了该镇夏湾新型农村社区。

夏湾村地处丹江口水库上游,近年来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全村群众靠种桑养蚕发家致富,成了市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如今,该村已有100多户村民住进了新型农村社区。

老党员、退休教师王甲齐听了宣讲报告后激动不已:“今天的宣讲鼓舞人心,我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要自觉当好十八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贯彻者。”

村党支部书记白蓝天满怀激情地说:“今天宣讲团来社区,详细阐释了十八大精神的精髓。我们要通过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把青山绿水变成群众的‘绿色银行’!”

听完宣讲报告,记者跟着社区居民尚国贤来到她家,走进崭新、洁净的小楼里,尚国贤高兴地说:“现在搬进了新型农村社区,既干净又方便!十八大报告提出‘收入翻一番’,我们的生活就更有奔头了!”(记者 阙爱民 通讯员 夏季风 高 帆)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