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笑脸”晒幸福 激情化动力

2012年11月23日13:20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0日,北京军区某炮兵团团委组织官兵围绕学习十八大报告谈体会、话感受、晒幸福,以“千张笑脸”的独特形式展现官兵“幸福指数”。图为活动现场。吕高见摄

  “十八大报告让我倍受鼓舞。”来自河南省驻马店市的战士任亚恒一脸幸福地登台留影:“我是带着安置卡来当兵的,今年就要退伍了,回去后政府能安排工作,因此觉得很幸福!”

  “我家在农村,这几年家乡发生了巨大变化,看病能报销、农业税也不用交了,老百姓得到了实惠。我还在部队学会了驾驶技术,退伍后不愁出路!”今年同样面临退伍的上等兵尹力也很激动。

  初冬的塞外寒风刺骨,但官兵们掌声热烈,笑容灿烂,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政治热情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张 琨 特约记者 张圣涛)

 

(责编:李晨阳、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