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部长声音

环保部部长周生贤: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建设美丽中国中去

2012年11月23日14: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9日,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环境保护部党组高度重视,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潘岳及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部分机关部门和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会。

环境保护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马凯同志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环境保护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20日,中国环境报头版登载了《马凯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华社通稿。部党组书记、部长周生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领会和把握十八大精神上有新收获;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上有新提高;在运用科学发展观解决环境保护实际问题上有新进步;在运用生态文明理论,建设美丽中国,探索环境保护新道路上有新举措;在推动完成各项任务,做好正在做的工作上有新起色,做建设美丽中国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19日,部党组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第七次全国环保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2013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结合起来,并做到部机关与全国环保系统学习贯彻活动结合起来,真学实用,真抓实干,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美丽中国中去,贯彻落实到积极探索环保新道路中去,贯彻落实到建设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精神状态良好的干部队伍中去,贯彻落实到全面完成环保工作任务中去。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