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亲切看望武警宁夏总队银川市支队二大队四中队退伍战士

2012年11月23日11:02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亲切看望了武警宁夏总队银川市支队二大队四中队退伍战士,他鼓励驻宁广大武警退伍战士继续弘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张毅指出,驻宁武警部队把驻地作为第二故乡,视宁夏人民为亲人,发扬听党指挥、英勇善战、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为宁夏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张毅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广大武警官兵和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表示衷心感谢。

  张毅说,武警宁夏总队银川市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部队,战士们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经受住了考验,磨练出了思想品质,学习了知识,增长了本领,也培养出了良好的军人作风,大家爱岗敬业,吃大苦、耐大劳,尽心竭力地为人民服务,也为保卫自治区党委机关的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张毅饱含深情地说,退伍的战士们即将离开自己熟悉和热爱的第二故乡,与家人见面,我和大家一样,既留恋,又高兴。希望大家光荣返乡后,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弘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新的岗位和新的环境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美好的家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宁夏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欢迎大家常回宁夏走一走,看一看,宁夏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祝愿大家在返乡途中一切顺利!

  战士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永葆军人本色,服务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武警宁夏总队总队长蔡万源、政委孟德恕陪同看望。(记者 尚陵彬 实习生 赵 俊)

(责编:原娟、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