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姚引良在延川县文安驿镇后马沟村传达宣讲十八大精神

——强调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  努力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进
2012年11月23日10:4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下午,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专程到延川县文安驿镇后马沟村,向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姚引良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努力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进。

文安驿镇后马沟村是姚引良的包扶低收入村联系点。姚引良详细介绍了十八大的盛况、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党章修改情况。姚引良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紧密结合县、镇、村的实际,努力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一是要充满信心地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够格迈入小康社会。要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正视差距,奋力追赶,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二是要加快发展苹果产业和舍饲养猪业。要坚持高标准建园、精细化管理,切实加强果农技术培训,增强致富增收本领。要大力支持本香、中菲两大龙头企业发展,带动周边群众积极发展舍饲养猪,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三是要扎实推进统筹城乡发展。要建设好新型农村社区,切实满足群众追求幸福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快推进工业化进程,大力发展服务业,不断促进群众就业。要扎实做好包扶低收入村工作,务必在三至五年内使村子有一个明显变化。四是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结合治沟造地,坚决实行“修一补三”,切实抓好25度以上坡耕地退耕还林,努力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五是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的致富旗手和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积极分子的培养,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姚引良要求,近期,要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他还叮嘱县镇村干部,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座谈会后,姚引良实地视察了后马沟村以及整个大梁家河区域的环线公路建设和冬季果园管理,并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王宪亮、李清玲,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和慰问金。(记者 艾庆伟)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