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石晓到贵定县音寨村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3日10:09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石晓来到党建扶贫点贵定县盘江镇音寨村,向当地村民和镇、村两级干部赠送十八大报告单行本,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盘江镇音寨村被誉为“中华布依第一寨”,是贵定县人武部的党建扶贫点。石晓一到音寨村,就来到村委会与镇、村两级干部座谈,结合当地的经济社会情况,对十大八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辅导学习。石晓强调,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是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十八大报告把其作为了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委刚结束的十一届二次全会,也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部署。镇、村两级党组织,军分区、人武部的官兵一定要按照党的十八精神要求和省委提出的“两推一加”主基调、“三化同步”的主战略,带领音寨人民群众提前建成小康社会,让老百姓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满,为贵定县、乃至贵州省完成十八大确定的目标树立一个标杆,用实际行动把十八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布依村寨风光好,十八大精神来指导”;唱来四海宾客多,新农村建设奏凯歌;感谢中国共产党,民富国强人民享;各族人民团结紧,谱写华夏新篇章……”闻讯赶来的布依族群众,唱起了自编的“颂党红歌”,夹道欢迎石晓的到来。离开村委会后,石晓来到村民吴建民的家中,与当地布依族群众围坐在一起,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谈笑间为大家介绍十八大召开情况,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他说,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军民团结一心、辛勤劳动、努力奋斗,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王竹青 刘新 省军区记者站 许开伟)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