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西藏:让十八大精神在非公企业“生根开花”

2012年11月22日15:30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上午,西藏宏绩集团下属的拉萨格拉丹东酒店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集团党委正在这里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十八大代表、西藏宏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尼玛扎西坐在主席台上,向与会党员干部畅谈自己参加盛会的感受。

  尼玛扎西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说:“作为全区唯一的非公有制企业代表,能够参加党的十八大,我感到无比荣耀。我们一定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快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步伐,为我区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9日,尼玛扎西返回拉萨,便马不停蹄地在各个分公司、一线工地上宣传十八大精神,把自己出席盛会的感受告诉身边的同事。

  11月20日,为深入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西藏宏绩集团党委成立了以尼玛扎西为组长的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组织领导小组,并制订了详细的计划和方案。

  11月21日下午, 他赶往位于拉萨市堆龙德庆县的集团下属企业新生建材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宣讲十八大精神。

  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在这个企业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十八大直播节目、召开专题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确保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班组、每一个岗位。

  新生建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黄毅告诉记者,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大会提出的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等目标,使我们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员职工深受鼓舞,我们一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让十八大精神在我们非公有制企业生根开花。(记者 刘风华)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