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十八大文件、辅导读物首印3000万册

2012年11月22日14:0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新闻出版总署获悉,截至今天,以汉文、蒙文、藏文、哈文、维文、朝文、彝文等7种文字出版的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首印合计3011万册,预计总印数将超过十七大时相关图书的总印数,达到4000万册以上。今天,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首发式。

据介绍,人民出版社出版及全国30个省区市地方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报告》首印862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首印1642万册,《十八大文件汇编》首印169万册,《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首印212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和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首印76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首印50万册。民族出版社、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了上述图书的蒙文、藏文、哈文、维文、朝文、彝文等6个民文版本31万册。

据悉,全国各大城市新华书店按照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迎接党的十八大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的通知》要求,普遍设立党的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专柜、专区,并通过电子屏、网站、短信、微博等渠道展示展销,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文件汇编》还在一批网络发行平台同步推出电子书,这也是党代会文件首次实现数字出版。(记者刘声)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