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召开大会 袁家军详细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

——凝聚力量努力实现各项战略任务
2012年11月22日13:41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党的十八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家军就党的十八大报告作详细解读,要求宁东各企业要深刻把握十八大报告中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

  袁家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着重把握七个方面: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二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辉煌成就。三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宁东各企业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实质,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四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把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这两个基本点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扎扎实实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五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努力使宁东各项工作走在全区的前列,为宁夏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六要深刻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任务。七要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开创宁东工作新局面。(记者 阎文华)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