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姚引良在延长石油集团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

——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为延安保增长作出应有贡献
2012年11月22日08:3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下午,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应邀来到延长石油集团所属枣园宾馆,为广大石油战线上的干部职工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并转化为巨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提高原油产量,努力为延安保增长作出应有贡献。

姚引良首先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提纲,详细介绍了十八大盛况、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党章修改情况,并结合亲身经历,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参加十八大的切身体会和感受。

姚引良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延长石油集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为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作出积极贡献。

姚引良就延长石油集团当前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提高石油产量,为全市保增长作贡献。要积极扩大原油生产和加工计划,确保延安经济平稳快速发展。要转变发展方式,主动由以扩大石油开采面积增加产量向依靠科技进步、提高劳动者素质的方向转变,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提高采收率,切实增强发展的质量、效益和可持续性;要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促进公司科学规范运行,真正做到向管理要效益;要认真落实“引水兴工、产业转型”战略,大力发展能源化工和精细化工产业,延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二是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正确处理破坏与修复、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在加快石油开采的同时,认真做好井场植被恢复、造林绿化、水土保持等工作,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三是加强社区建设和管理。要不断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积极学习长庆油田、宝塔区在社区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构建网格化管理体系。要发挥企业在资本、项目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城市新区建设,努力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记者 艾庆伟)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