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吉林省党外人士座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
2012年11月21日13:41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我省党外人士在宁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中共十八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为推进江苏“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省政府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曹卫星,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无党派代表人士刘聪,民革省委副主委殷志强等先后发言。大家深情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奋斗历程,高度评价了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近5年来党和国家工作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结合在江苏“两个率先”宏伟征程中发挥作用的切身体会,真切表达了为实施“八项工程”、推进“两个率先”不懈奋斗的良好愿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凝心聚力,为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以及所联系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又 讯  20日上午,我省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党的十八大代表、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周海江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传达了大会盛况和大会精神。省内20多家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结合企业发展壮大的经历,畅谈了初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按照十八大的要求,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为在新起点上推进“两个率先”做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在座谈会上希望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努力实现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耿 联)

(责编:李晨阳、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