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武汉大学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1日10:43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武汉大学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该校将组织专家深入研究、解读会议精神,组织宣讲团在校内外进行宣讲,并推动十八大精神进课堂。

十八大代表、该校校长李晓红院士介绍了十八大的盛况和会议主要精神,该校党委书记李健教授讲述了列席十八大的体会。

该校提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加快内涵式发展,在质量和内涵上进一步做文章;科技工作既要“顶天”又要“立地”,在提升科研水平的同时加快成果转化;组织动员哲学社会科学有关力量,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做贡献;发挥在资源环境领域的优势,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记者韩晓玲、实习生李文燕、通讯员陈丽霞)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