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动态>>农村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陕西镇安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2012年11月21日15:10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0日上午,镇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八大精神。

县委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着力推进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三县”建设目标。要采取学习会、座谈会、报告会以及快板、送戏下乡、专题讲座等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集中学习,逐级将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使十八大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

十八大召开期间,县上开展了“和谐镇安,人文栗乡”全民书画作品展,集中展示了镇安干部群众加快经济建设的动人场景,赢得了干部群众的赞许。为了把中省市县的惠民政策及时准确地传递到基层,县委、县政府积极争取省网络公司全力支持,集中改造4万户边远山村群众的数字网络电视,工程已全面启动,整个工程实现群众“零负担”。

目前,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手抓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一手抓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实施“十大民生工程”,解决民生突出问题,积极推进保障性住房、移民搬迁等工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谭显根 陈风军 朱荣纬)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