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动态>>省区市

贵州省委组织部发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要求在全省组织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2012年11月21日10:10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8日,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在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改革创新组织工作,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知》要求,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牢记责任,心系使命,迅速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迅速完善培训计划,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轮训。要结合新一轮“帮县联乡驻村”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驻村工作的首要任务,推进十八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狠抓落实,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要牢牢把握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结合贵州实际,不断推进组织工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为科学发展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强基础。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