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国防大学《解放军报》联合举办理论座谈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0日10:44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本报与国防大学在京联合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座谈会。军队知名理论专家和国防大学科研部、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畅谈学习心得,交流研读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和把握。

与会专家认为,党的十八大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为鲜明主题,对于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意义重大;党的十八大制定的中国未来发展总布局和战略部署,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影响深远;党的十八大顺利实现党中央领导集体新老交替,对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极为重要。党的十八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地位,为党、国家和军队事业未来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提出了“八个必须坚持”基本要求,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反映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的宣言书。

与会专家和媒体代表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着力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会见了与会代表,政委刘亚洲出席会议并致辞。(记者黄昆仑、特约记者褚振江)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