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南汝南县古塔街道宋庄村学习十八大:幸福生活唱着过

2012年11月20日09:53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竹板一打响连声,说个小段你听听。党的十八大,意义深远又重大;学习宣传十八大,让十八大精神传万家……”

11月19日,汝南县古塔街道宋庄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该村精神文明艺术团成员正在排练锣鼓快板书《十八大精神传万家》。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出锣鼓快板是该村小学老师徐秀海编写的。十八大召开后,徐秀海激情迸发,很快赶写出快板书《十八大精神传万家》,并组织村里精神文明艺术团成员进行排练。为更好地宣传十八大精神,村里抽出10名文艺宣传骨干,通过快板、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走村串户向群众宣传十八大精神。

宋庄村支书付长运说:“这两天我认真研读了十八大报告,报告提出要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促进城乡共同繁荣;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等,都让我们农民心里热乎乎的。宋庄村群众这些年来,通过发展温棚蔬菜、农机等产业,年人均收入达7000多元,有些农户年人均收入近两万元,这都是因为有党的好政策。相信今后我们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宋庄村人的幸福生活更要唱着过。”(记者 曾昭阳 本报通讯员 李勤玲)

(责编:乔业琼、吴斌)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