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新疆学习十八大精神 张春贤强调坚定不移改善民生

2012年11月20日09:44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9日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强调,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大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改善民生。

张春贤指出,要认真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根据十八大的战略部署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开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团结和带领全疆各族人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朝气蓬勃、充满信心,扎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历史进程。

张春贤表示,我们的责任,就是要不断创造条件,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要坚定不移地改善民生,认真总结两年多来民生建设实践的结果,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针,结合新疆实际,以更大的力度,采取更多的举措,加大扶持力度。另一方面,要使我们的人民群众在经过艰辛努力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增强“我为国家作贡献”的意识,不断弘扬新疆精神,发挥主体作用,不断增强自我约束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坚持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

据悉,今年1-10月,新疆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20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投资2000亿元的计划目标。(杨喆)

(责编:杨丽娜(实习)、任一林)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