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新疆军区召开全区团以上党委机关电视电话会议 彭勇主持

2012年11月20日15:01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9日下午,新疆军区召开全区团以上党委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新疆军区司令员彭勇主持会议。十八大代表、新疆军区政委王建民结合参加十八大的感受和体会,从“自觉贯彻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

    彭勇就军区部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他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全军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指示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上党委重要日程,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精心组织,分阶段、有步骤地扎实推进,把官兵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来。

    彭勇强调,要迅速在全区部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体现在高标准做好当前工作上;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要作五个方面的表率,即要在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实质上作表率,要在提高思想理论素养上作表率,要在用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上作表率,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作表率,要在改进思想作风上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推动部队建设上,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军区部队建设科学发展。

    新疆军区四大部机关、部门以上领导及在乌军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记者 王传峰 严小娟)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