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首次尝试网络直播

2012年11月19日09:25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网友“牧童歌声”18日下午意外发现,审计署党组正在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自己也可以通过网络实时收看直播,并参与其中的网友提问。

审计署18日下午在怀柔审计干部培训基地开展了“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线直播”活动。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等8位署领导分别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感想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设想。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中央国家机关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第一次向社会进行网络直播,对于推动中央国家机关转变机关作风、接受社会监督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计署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直播活动是审计署推进党务公开、政务公开迈出的重大一步,对于推动全国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促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审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何平)

(责编:杨丽娜(实习)、秦华)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