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动态>>企业

红旗出版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2012年11月19日11:0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按照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领导“认真学习,迅速行动”的要求,红旗出版社11月17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会”,同时推出《信仰的力量》和《中国共产党永远与人民群众在一起》两个专题学习读本。

全社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进一步做好新闻出版工作的重要指针。

红旗出版社社长徐永新在动员会上要求全体编印发人员,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十八大精神切实武装头脑,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努力开创红旗图书出版发行工作新局面。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红旗出版社围绕十八大报告中的“理想信念”和“群众工作”专题精心策划并推出了《信仰的力量》(精编版)与《中国共产党永远与人民群众在一起》两个专题学习读本。从思想理论建设层面,详细论述了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毫不动摇的信念,以及与人民共同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意义。

在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红旗出版社出版这两个专题深度读本,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仰,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

(责编:杨丽娜(实习)、秦华)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