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审计署

董大胜:充分发挥审计在经济社会运行中的“免疫系统”功能

2012年11月18日15: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8日电 为切实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全面展示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学习示范作用,使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今天下午,审计署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进行在线直播,刘家义等8位审计署领导逐一畅谈对党的十八大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工作设想。

审计署党组副书记、副审计长董大胜发言时指出,国家审计机关担负着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宏观调控,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先进文化、和谐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重要职责。我们要进一步树立和实践科学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审计在保持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权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审计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