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司局长论坛

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主任石玉钢收看十八大报告感言

2012年11月15日10: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正当新老交替,处在历史关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相信十八大必将以其重大的意义、杰出的贡献、深远的影响,载入党的光荣史册。

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深刻回答了旗帜、道路、奋斗目标、精神状态等,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是党的庄严宣言,是今后的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

当前首要的是,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的精神。真正地把学习的过程变为统一思想认识、振奋精神人心、谋划做好工作的过程,真正的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编:杨媚、高巍)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