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司局长论坛

国家粮食局军粮供应服务中心领导谈学习十八大体会

2012年11月14日17: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家粮食局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京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并悬挂标语,积极营造氛围。同时,要求出差在外的同志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会议实况,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收看期间,同志们边听边记,当听到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谈到“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后勤,坚持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等内容时,群情振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收看结束后,同志们随即展开座谈,交流讨论对报告精神的感悟。

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何贤雄同志谈到,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始终洋溢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报告始终凸显着科学的理论品质——“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报告始终彰显着昂扬的时代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报告始终昭示着宏伟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报告是对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七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成果、实践经验和奋斗方向的科学总结,是对新阶段党和国家发展方向、战略定位、奋斗目标的科学阐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纲领性文献。

中心副主任孙惠玲同志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时刻洋溢着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对面临的挑战不退缩。这种作风是我们党90多年奋斗历程中获得的宝贵的力量源泉,从事的军供事业的党员干部要将这种脚踏实地的作风传承下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深入实践报告精神,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真抓实干的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

中心副主任魏淑珍同志说,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民族命运的艰苦探索,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愿景,相信有了党的英明领导,愿望很快会变成现实。作为军粮供应工作者,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科学发展理念,指导实践,争取用出色成绩向党交出满意答卷。

何贤雄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加强理论学习和推动工作落实的重中之重,更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领导要带头学习,中心党支部要做好学习部署,全体同志要积极主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一定要将学习报告精神与学习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建设重要论述和军民融合式发展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新时期以来粮食流通工作以及军粮供应工作取得的成绩,不断加深对报告精神的学习理解,不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军粮供应工作科学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为契机,凝聚共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坚持不懈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一如既往用科学发展理念指导学习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身于军粮供应事业中去,让个人价值在民族复兴的宏图伟业中得到升华,让伟大祖国的光明前景因我们的团结奋斗而熠熠生辉。

(责编:杨媚、高巍)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