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司局长论坛

国家民委司局长收看十八大报告感言

2012年11月13日18: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国家民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积极组织各族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大家神情专注地观看开幕式的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会后,国家民委干部职工抒发了心中的豪情。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全党共识、提出重大战略思想、进行重大战略部署、把中国的发展和党的建设推向新的历史高度的重要会议,是治党之会、强国之会、富民之会。

教育科技司司长田联刚说,聆听十八大报告,倍受鼓舞,倍感自豪,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民族地区、少数民族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实现各民族平等,教育是核心。加强对民族地区、民族高等院校的深入调查,深刻分析实际情况,摸清差距在哪,提出进一步加快民族地区教育发展的措施,深入了解,提高中华各民族整体素质。

财务司司长葛忠兴说,十八大是党历史上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对我国社会改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总书记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大少数民族地区的支持力度,我听后印象很深,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民族地区与内地还有很大的差距,总书记的话让我们振奋,也给了我们信心。

(责编:杨媚、高巍)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