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司局长论坛

安监总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喜迎十八大寄语

2012年11月12日03: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总结过去辉煌成就,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寄语十八大”征集展示活动,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真情寄语。按照总局党组要求,我们选编了部分机关司局和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的“寄语十八大”专刊,以此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八大将明确我们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也将为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指明方向。我们坚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指导原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工作,就一定能全面开创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实现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好转和根本好转。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书记支同祥

强党性,增活力,强科技,促安全,争创优,迎十八大

——规划科技司党支部书记吴鑫

1.牢记宗旨,忠诚统计,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建党九十余载喜迎十八大召开,安监十二年拼搏拯救二十万生命!

——统计司党支部书记彭玉敬

热烈祝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衷心希望新一届领导集体继续带领和团结广大人民坚定信念,坚持可持续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崇尚优秀传统文化,更加关爱民生,呵护生命,共建和谐、文明、安定、富强的共有家园

——安全监督管理三司党支部书记 王浩水

为伟大的党和祖国繁荣昌盛无比自豪!对党的十八大充满期待、充满自信!衷心祝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灿烂辉煌!

——人事司党支部书记 徐绍川

祝愿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我们将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勤奋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促进发展,不断开创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安全生产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 张广华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表明中国共产党必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阔步走向小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金磊夫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驻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党支部书记 王武琦

金秋喜迎十八大,团结一心听党话。攻坚克难谋发展,高举党旗永向前。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 赖辉

热烈祝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我国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 宋元明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必将引领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进一步深化,我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科学救援、安全救援,当好安全生产的忠诚卫士。

——应急指挥中心党委副书记 王志坚

1.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希望,开创美好未来。

2.新时期、新形势、新长征的新起点。

3.永远跟党走,迈向新辉煌。

4.青山常在绿水长流,党的事业持续前行,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 耿素玲

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继往开来,共谱新篇,祝愿党永铸辉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宣传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 裴文田

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做好安全培训工作的行动中,为推进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 徐汉才

党的十八大必将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带领中华民族继续走向伟大复兴的一次盛会!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创先争优、促进发展。报社全体党员将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坚持把握大方向、唱响主旋律,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乃至根本好转,再创新的业绩、再做新的贡献。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党委书记 林 冰

1.努力服务安全生产工作大局,践行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2.加强信息与出版工作,服务安全生产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 吕敬民

喜迎十八大召开,在党旗指引下前进,把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质量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让群众满意”作为我们的最大追求,“永远跟党走,奉献在基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煤炭总医院党委书记 李德清

金秋盛会谋未来,神州大地万象新。科学发展铸辉煌,高校育人谱新篇。

——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刘咸卫

1.科学发展党领航,安全生产和谐章。十八大会展新页,人民幸福国富强。

2.以人为本、执政为民,重视职业卫生,实现体面劳动,保障劳动者的安全与健康,保证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

——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党委书记 沙丹青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