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中心组学习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

2012年11月12日03:17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2年11月5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鹏主持,党组成员以及各厅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鹏局长介绍了十七届七中全会的整体情况,并与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认为,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党组坚决拥护全会做出的各项决定。

刘鹏局长代表党组对总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以扎实工作来落实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二要切实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党的十八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肩负共同的政治责任,边学习边思考边工作,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十八大献礼。四要切实做好今年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筹备工作,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作为全国体育系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一次动员会和部署会,以此促进体育强国建设迈出新的步伐。五要切实加强管理,严明纪律,做好值班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为十八大召开创造良好氛围。

刘鹏局长最后指出,近几年体育事业取得的可喜进步,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的结果,当前,体育战线全体同志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珍惜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地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中央国家机关理论武装在线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