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学习动态

农业银行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现“两个确保”

2012年11月09日18: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了切实做好我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农行银行机关党委专门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的通知》,提出了明确的收听收看要求,要求有条件的部室必须组织集中收看,没有条件的部室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广播等媒体自行收听收看,确保每个党组织都以各种方式组织收听收看,确保每个党员干部都收听收看,并要求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学习座谈讨论。

11月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机关党委又集中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央电视台7台派出记者予以全程报道,并现场采访了观看直播的部分领导和党员干部。通过各部室党总支(党支部)反映的情况看,总行机关184个支部全部都以不同方式组织了收听收看,所有在岗党员干部都收听收看了。

(责编:杨媚、高巍)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