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共青团新闻

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覆盖到青年

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暨2018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8年07月12日09:5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到基层覆盖到青年

7月10日,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对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传承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贡献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通过座谈会、团课等形式,开展好专题学习宣传活动,团的各级领导机关干部要做好表率,通过团干部常态化下基层、“1+100”等工作机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覆盖到青年。以习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指导推动全省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积极整合青联、学联、青企协、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团属资源,以“一盘棋”的意识,突出抓好精准扶贫攻坚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志愿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网络宣传引导、禁毒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开展好微电影大赛、青少年足球赛、青年服务技能大赛、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一系列大赛活动,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真正转化为广大海南团员青年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生动实践。(通讯员 张鹏飞)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