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共青团新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出席共青团十八大代表陆续抵京

2018年06月25日10:3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出席共青团十八大代表陆续抵京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月26日在京开幕。24日,京外代表团陆续抵达。肩负全国8100多万名共青团员和350多万个团组织重托的1500多名代表汇聚北京,参加新时代共青团的盛会。

  黑龙江代表团团长、团黑龙江省委书记苑芳江说,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共青团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代表团代表陈江霞是团光山县委书记,来自于脱贫攻坚第一线。她说一定要认真参加会议,把大会的精神传递给光山的每一名团员青年,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新疆代表团代表、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温宿镇泉城社区团支部书记麦尔哈巴·木合塔尔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落实大会精神,把团支部建设成民族团结和谐的连心桥,团结带领各族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代表团代表丰啸天是常州高级中学的一名中学生,他表示,要把同学们的心声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带到会上,把大会精神带回学校、带到同学们中间,努力和大家一起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

  代表团出发前,许多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政府领导亲切接见、看望代表,对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记者汪俞佳)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