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共青团新闻>>综合报道

共青团山西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在太原召开

2018年05月18日13:33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团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5月17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汉圣出席并讲话。

  吴汉圣充分肯定了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以来山西共青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骆惠宁书记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他指出,做好新时代全省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强化政治统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主动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提升全省共青团改革的质量和水平。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支持和鼓励承接适合由共青团组织承担的公共服务职能,认真做好团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和使用工作,积极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会期间,审议通过了《山西共青团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实施意见》,作出了召开共青团山西省代表会议的决定,选举通过了我省出席团十八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及我省推荐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选,对山西青年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双争双兴”工程进行动员部署。(记者 李炼)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