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共青团新闻
分享

北京朝阳区: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举办

2018年05月04日08: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通过情景短剧、现场访谈等形式,向广大青年传递“以身许国·青春无悔”的精神,百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朝阳区各级团组织近来开展线上线下活动近2000场,覆盖青年5万余名;推出6期“许国青年”网络专题,在微信公众号、视频网站等多个平台推送,点击量达220万次。

  立足疏解整治促提升、综合环境治理、精准帮扶三项重点工作,朝阳区今天正式成立三支青年突击队,由相关行业的青年跨部门跨单位组成,发挥各行业青年的专业优势,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季健明、郭勋)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04日 11 版)

(责编:马媛、杨丽娜)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