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省委举办创业教育系列活动庆“五四”

2015年05月05日13: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的第19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25名获得者中,来自我省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采收率研究一室副主任孙刚、省农垦总局九三管理局尖山农场场长冯占山获此殊荣。此外,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哈尔滨交警支队道外大队二中队副队长马嘉等20名青年和省冰上训练中心短道速滑队等5个青年集体“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匡志文等10名优秀创业青年代表“黑龙江省十大杰出创业奖”。

据悉,“五四”青年节期间,团省委在全省各高校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创业故事分享活动。通过邀请五四奖章获得者、杰出青年创业奖获得者、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导师、大学生创业典型等走进高校,走到大学生中间,讲述他们的创业故事,分享人生感悟。用身边的普通创业青年,用生动鲜活的成功经验,用触手可及的创业案例,带动影响更多的大学生增强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他们创业的勇气。各地共青团还将通过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大讲堂、青创沙龙、参观体验等形式多样的创业教育活动,积极营造鼓励创业、崇尚创业的社会氛围。 (冯赞记者孙佳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