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研讨推进会召开

2014年01月09日14:3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研讨推进会召开

8日,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研讨推进会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代表交流了近年来全国高校共青团在新媒体方面的工作探索和初步成效。省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桦,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会议。

陈桦指出,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对青少年的思想观念和表达方式产生日益深刻的影响。福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成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工作平台,在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正直善良的道德品格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省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市高校宝贵经验,不断提升高校共青团运用新媒体引导服务青年学生的水平,更好地服务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大局。

傅振邦强调,做好共青团学校战线的新媒体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新媒体运用质量,加强各级团组织之间的工作协同,创新机制建设,深化新媒体运用程度,处理好传统阵地活动与新媒体的关系。

会议发表了《全国高校共青团关于科学、理性、健康应用网络新媒体的福州宣言》。福建师范大学成为团中央指定的全国首批高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创新试点单位。团省委还分别与新浪、腾讯、凤凰网签订了新媒体工作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郑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