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源潮勉励全国青联委员 肩负起当代优秀青年的时代责任

2013年09月24日09:14   来源:新华网

全国青联17日在北京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研究安排下一年度的青联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出席会议并勉励青联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当代优秀青年的时代责任,团结引领各族各界青年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李源潮指出,社会进步离不开优秀青年的奋斗,引导鼓励优秀青年做社会进步的积极力量是青联的重要任务。中国的改革开放造就了新一代青年企业家、技术能手、致富带头人、科技专家、文化人才、海归人才等各方面优秀青年。与祖国共同命运是当代优秀青年成长的共同特征,当代优秀青年要团结、进步、跟党走,为国家富强做贡献。

李源潮指出,青联委员是当代优秀青年的代表,希望大家做青年的爱国中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做青年的创业骨干,抓住机遇带头创业,引导帮助青年创业;做青年的学习先导,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引领青年形成学习思考的好风气;做青年的道德示范,以德立身,倡导新风,严格自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为全国青联主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汪鸿雁、周长奎为全国青联副主席。贺军科作了工作报告。(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连瑞谦 周志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