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共青团青海省委与青海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7月22日15:35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团省委与青海电信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

7月19日,共青团青海省委与中国电信青海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将在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为青海广大青年大学生践行“中国梦”提供多方面支持。团省委书记申红兴、青海电信公司总经理曲俊贤以及青海省属高校有关方面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团省委向青海电信公司授予了“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牌匾。团省委书记申红兴与青海电信公司总经理曲俊贤共同在合作协议文本上签字。

团省委副书记韩海宏在致辞中表示,青海电信公司作为青海信息化建设的龙头企业,高度重视我省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支持举办了青海省大学生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并以合作为契机,持续致力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彰显“全面创新、求真务实、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此次双方合作的重点是共同组织实施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涉及思想引导、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多个领域。开展好此次活动,不仅是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共青团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共青团组织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

青海电信公司副总经理邢仁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央直属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的驻青机构和省内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青海电信公司在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向前的同时,积极承担所肩负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此次合作,青海电信公司将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全力为大学生创造出更好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空间,相信双方可以发挥各自所长,不断探索和深化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协议签署后,青海电信公司将与团省委联合开展“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天翼与你同行”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青海省校园歌手大赛”以及青海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多项活动,并将共同积极探索最有效的合作方式,为青年学生遨游于社会信息化的创新浪潮提供更好的帮助,让青春梦想飞扬。

仪式结束后,团省委书记申红兴在青海电信公司总经理曲俊贤的陪同下,参观了青海电信公司10000号客服中心和网络操作维护中心。申红兴指出,要通过企业团组织建设工作,加强青年理想信念与思想教育,引导青年把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