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共青团陕西省委传达学习团十七大精神

2013年06月25日17:49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4日上午,团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团十七大代表、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李豫琦传达了团十七大会议概况、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修改情况,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团十七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团十七大精神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精心部署,掀起学习团十七大精神热潮。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团十七大精神实质。三是深入思考,研究如何“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和共青团的影响力”、如何“增强团组织有效覆盖面”等党中央交给共青团组织的重大课题。四是结合实际,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围绕竭诚服务青年和围绕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抓好团十七大精神落实。五是强化作风,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继续深化“亲青连心行动”“一线工作法”、“四公开”等联系服务青年的好做法,切实转变团干部作风,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融入青年过程中,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使每一名团干部都能忠诚党的事业,坚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记者 李琼燕)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