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共青团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出版发行

2013年06月25日10: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共青团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为帮助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团十七大文件起草组专门编写了《共青团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

读本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要点、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七大开幕式上的祝词、李源潮同志在团十七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代表团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团章修改和有关考虑。读本根据报告框架共分6个部分,对80个重点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阐述和解答,是学习理解团十七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记者黄丹羽)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